close



                今天我真的是破天荒的上進唷
           超乖的  兩點多背著重重的書跑到社教館看書耶
       人超多的  都是大學生為什麼阿???
                 算數學竟然算到有點噁心想吐耶
         好險手邊的地理講義來救急
               我覺得充實讀書的感覺真的很妙很棒很好(!)
              也因為學測快到了嘛  我想吉他就先給他停掉好了
         這樣我星期天就可以整天待在鎮高或者中原大學
         看書看累了就打球  打球打累了就看妹  哈哈沒啦


                                不過早晚溫差真的還滿大的 中午去熱呼呼
                             晚上回家時不停打哆嗦 沒帶外套 嗚
  
                     明天上午上完吉他後下午應該就會跑去鎮高KK
                            意者可以內洽一起喔  哈    



.........................................................我是分隔線:「妳好」...................................
教育部真的很件喔  為什麼段考要兩天就考完   
   這樣就沒有半天的溫書時間啦  后唷  杜王八愛來亂!

  不曉得12班的麻吉們是不是還在跟困難的物理化學奮鬥中
        新哥的冷笑話 物理老師的循循教誨叫大家要讀書  還有久久一張的物理考卷
接下來就是→老師爆怒罵人
   班上眾多好手離開了12班轉戰數資班  平均少了高分群  不過也少了些低分群(低頭..)  哈哈!

    
       今天走路的時候除了引吭高歌和注意路上的狗屎外
              還想了不少事情耶  感性感性
       因為想到這禮拜三的演講 關於愛情滴
            和芭樂 機車 阿寶 子釣  一起討論以前的情史
        機車他國中有一個七辣   阿寶有兩個現在有一個老婆  子釣零個  芭樂很件的對我比了個 四  未免太多了吧  真的很奸詐耶!!!     而且初吻都有了  好建好建!!!
      但輪到我報料的時候   我小尷尬的問:「國小的算不算?」
      結果惹來一陣笑聲..................   
     每次跟人家講就要被人家笑一次
     我初戀就是國小阿  到了現在都已經高二了 都沒再談場戀愛哈哈哈哈
      我是乖乖牌好不好!!!    ㄟ對我想起來國中有暗戀過別班女生  而且他很會跳舞



不過說真的我超羨慕他們的  到現在我還沒碰過女生的嘴唇耶  連手都沒有牽過(有啦國小牽過一次)
超想要超想要親一下親一下在一起在一起結婚證書結婚證書(想太多? ?  )
誰可以告訴我舌吻是啥感覺阿  好好奇喔  不過我好像做夢有作過喔  顆顆  (看到這裏你們又要罵我色了齁  夠了 )

上了高中很多同學都有了另一半  我只能說  有利有弊  ...嗯.....
而我勒  雖說讀書是首要  不過人性嘛  總會對異性有些好奇與佔有慾哈哈哈
暗戀是有啦   告白也是有啦   是不是被拒絕就不曉得了  哈哈
不過尷尬期過了又都變成好朋友啦 其實根本不用把事情想得太嚴重是吧
之前為了喜歡一個女生  就會很在意他身旁的蒼蠅蜜蜂
一字一句都會很在意   
每天的視線一定要她來填滿
有空閒時間一定要找她 第一個跟她說話
一定會為她準備好東西  就算人家沒請妳幫忙  還是會為表示愛意雞婆一下
為了他做牛做馬  就算是抬ㄆㄨㄣ 擦黑板之類的 都會覺得這件浪漫的差事
情人節那天雖然沒有表示什麼  但還是會偷偷的期待對方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舉動還是暗示
雖然年年都落空 
生日時總會細心的去想要送對方什麼  驚喜     水果巧克力蛋糕不錯喔 強力推薦
就算現場時羞赧了 和一群死黨精心設計 留最後一句給自己對她唱生日快樂時走音、突然失聲  都沒有關係
都是成功的一步 

跨年的時候  千萬不要傻傻的憑著不知道哪裡冒來的第六感
莫名以為她會出現在中壢SOGO旁邊跨年晚會(其實根本沒有)
而走了來回加起來快兩小時的路程跑去那邊找人
還一肚子難過.....

也不要自以為超級貼心
以為對方在補習班樓上上課而去買了杯熱呼呼包心粉圓(女方剛剛跟我說那是燒仙草)放在補習班下的電梯口(還附帶了生科課的自製工藝品大便鑰匙圈)然後打電話請她下來"看"一下  自己趕快跑掉(害羞?)
結果才發現對方今天沒有補習 (經女方口頭更正 她那天有去補習  阿人勒?)   結果回頭找包心粉圓  竟然失蹤了!!??  連大便鑰匙圈都弄丟了...

也不要強迫送禮物給別人 
在對方生日還的時候  即時通上聊天聊到喜歡的鞋子
就不等對方說話  衝去補習班附近鞋店買了雙ALL STAR(還打電話問了它麻吉問size..雖然買大了半號....)
還開心自以為貼心的送到對方家  當作生日禮物  (經女主角提醒後訂正為聖誕節禮物   人老記性差..)


處於這種曖昧暗戀的情況下的男生最不能諒解與忍受的就是在她身邊飛來飛去的蒼蠅
而且那些蒼蠅又很帥 帥到自己不夠看的那種帥  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乾脆跑到韓國整容算了@@
而且有那些親密的肢體動作  比如說跳舞摸大腿之類的事情   真的會讓另一個人乾瞪眼+罵髒話
還一直向人家打聽打聽那個死蒼蠅到底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忽忽忽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不過我累了  懶得打哈哈.....

總之我說   愛一個人幹麻這麼勞心費神
真的要的只是一句話語
真正重要的是心意與付出
並不是在意對方眼光的自己是被包裝成不像自己
害羞 尷尬 刻意迴避  語調  都不是自己的
何苦勒?



輕輕鬆鬆生活
未來一定會有很正有身材又有素養有氣質的女朋友   哇靠好期待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現在就努力讀書  好好用功
未來和另一半一起讀很好很好的大學
再來修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學分
豈不為快!

p.s.  剛剛有人叫我記性要好一點不然以後怎麼記得  初戀  第一次初吻  時間 地點......
     我傻事一籮筐嘛    很難記˙ㄝ   會搞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