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政課老師放了一片讓我感動到很想要哭的電影
是關於因為上班很忙碌但是很愛家人的爸爸被他老婆甩了
他老婆真的很不負責地想去再尋找人生第二春
就這樣拋棄老公 孩子...
剩下沮喪的爸爸就努力扛起一切負擔的照顧孩子
為了孩子也為了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升遷機會
但是孩子的脾氣 與 照顧孩子居家瑣事的壓力和公司上兢兢業業的重擔
讓他很累 魚與熊掌不得兼得的感觸
也讓他陷於上司的壓力而被炒魷魚的情況下
前妻卻又冒出來要爭孩子的撫養權
準備打官司的前一刻 卻有面臨失業
他擔心的絕對不是沒有錢賺
而是一但他被解聘
他那場撫養權官司就必敗 
接下來.............(還沒看完XD)

他真的很愛孩子
我真的很感動

其中爸爸的一句話我印象特別深刻
是他對著他的上司談論他的婚姻破裂
其中

「我以為只要我快樂 她就會快樂  」



真的 或許忙碌的日子
想要兼顧家人的時間被壓縮
但是那份愛 是不會被抹殺的
也許不夠體諒 也許是厭倦
雙方或許都沒錯
不過 我很同情那位爸爸
很想為他留下感動的淚水

我知道以後的我
一定也會是那樣
愛孩子愛家
不管怎樣孩子受傷一定第一個衝上去保護
一定會在外不論多辛苦多疲倦
只為了賺錢好好養家
給孩子最好的
我想我的爸爸應該也是這樣子的
也希望 世界上能有更多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