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鄭
超口愛!!!!!!!!!!!!!!!!!!!!!!!!!!!!!!!!!!!!!!!!!!!!!!!!!!!!!!!!!!!!!!!!!!!!!


今天早上看完阿民打爆水手隊拿到第六勝(超屌)後就跑到學校看書
才剛踏進教室就嚇到=ˇ=
原來火火 鄭鄭 汝汝  翠翠  四大金釵已經在教室看書了呀  阿哈哈
其他機車 阿立 緯緯也都在
二話不說  先衝球場XD
看到小飛象等畢業學長和鮪魚等三年級學長在打大場
還不錯看唷

後來自己在旁練球也和八班宋加瑋他們鬥牛(發現體力真的爆差我ˊˋ)
哇嗚嗚 今天第一次在學校穿無袖背心耶~(以前沒穿害羞啦!)
發現色差好嚴重說...
快變成黑白無常了啦
嗯嗯
感覺自己還不錯看(自戀)
那以後常穿背心吧
趕快曬平均一點  耶耶


1點回教室
汝汝提前先走摟
剩下三女ㄧ男
聊天 看書 討論東西
忽然ㄧ群比完武術的小底迪們(小四? 我忘了耶!)
哈哈
阿火率先發難
跑到洗手台看他們在幹麻
結果他們竟然在玩壁虎
不但把他玩死還拿尿洗他  哈哈超噁爛  
後來鄭鄭漢他們打屁
還問他們哪個國小


鄭鄭: 我以前也讀那邊耶
底迪們:少騙人  校長教什麼名字
鄭鄭:我那時候校長跟你們現在不一樣啦 哈哈
鄭鄭:我跟校長熟喔 我們是鄰居 
底迪們:騙人啦
底迪們:那你以前讀幾年級??
鄭鄭:哈哈哈  還幾年級勒 現在都高中了  當然1到6年級都讀過阿哈哈XDD
底迪們:幾班啦?
鄭鄭:4......44....4班  (萬一是甲乙丙丁班就漏餡拉XDD)
底迪們:你們要上課喔??
鄭鄭:哈哈   你覺得像在上課喔XD   今天是禮拜六耶?
鄭鄭:那你們哩?  比賽喔~  有得名嗎?
底迪們:有一個第二名  其他都沒有阿

突然ㄧ位底迪用高超輕功窗戶飛進來(阿有門是不會走們喔XDD)
把他們剛剛在玩的壁虎 壓在lolo的桌子上
超噁爛的  哈哈超爆笑
壁虎整個爆開XDDD
還被猛打扁XDDDD  笑翻我們
死小孩阿!

結果他們又跑走
過沒多久
竟然又拿了  超大蝸牛殼哈哈哈哈
很噁爛  還放到某人的抽屜   整個好笑XDD

鄭鄭漢他們聊開了耶!!!
此時胖胖回到教室
底迪還說:那個葛格好肥喔XD
胖胖:(苦笑) 什麼我被嗆了XDD

哈哈翠翠以前也是個死小孩吧XDD
我們還聊以前做過的蠢事
好像國小 國中   做了不少白目事
跟那群白痴底迪一樣XDD
好逗趣!!!!!!!!!!!!!!
最扯的是底迪們還跟鄭鄭阿火要電話
起出鄭鄭採用我的鬼主意給他們怪人和老婆婆的手機
後來跑走
過沒多久又跑回來
他們說他們打過去
好像不是  後來就掛斷了
笑翻我
他們還真的打過去勒
後來那個胖胖底迪一直哀求
我們要你的啦ˊˋ
後來我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給
後來還是給了啦
給阿火的唷!!!

呵呵  阿火就此被小底迪搭訕成功要到電話
好好玩
萬一底迪們覺得好好玩
每天都打
就有得受摟XDD




下午快5點時候還跑去球場打球
結果遇到土著和大媽
跟大媽打了四場球
贏了四場哈哈哈
不過也累爆!
後來還跟胖大叔打鬥牛
感覺真無聊
大叔跑不動啦XD

回家時
爸說今晚吃東東好不好
於是就出去買回家
真的好吃啦
東東讚
不過每吃必脹!!超飽足感!!!!!!!

噢還有  死老謝那件puff還真的給你抽中
案  你真的狗屎
還打電話來炫耀
害我有點讀不下書
還是恭喜你啦

(畢旅一定要把你的白FORCE拿去ㄍㄡˇ  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