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又和吉他老師ㄧ起合作錄新歌囉

  繼上次的無盡的愛、愛情轉移、不能說的秘密,

  這次的「心動」是我自己跟老師說我要彈的

  老師馬上找給我,還放洪曉雷版本給我聽

  因為我之前是在我自己的鋼琴譜上發現這首聽,

  真的超NICE

  一聽就有感覺妳知道嗎?

  這首歌楊宗煒也唱過喔還有很多人也唱過...

  然後回家就狂練哈哈哈

  那這次就放給大家聽聽看吧

  我和老師的合作  心動 





   心動   吉他老師&我(先把我的背景音樂暫停再點這邊)



以前的(剛學習吉他時候,技巧還沒純熟  大家加減聽聽看吧)

朋友.子彬&老師

月亮代表我的心.子彬&老師 96.11.04. 

不能說的秘密.子彬&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