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因為同學們的一句話而生氣

         也許他們是玩笑話,但是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

        你那已經是"恥笑"別人了,或許你覺得你是用你"自認為"開玩笑的語氣去講

        但是在我心中甚至旁人的眼底  都會覺得我好像就是那樣的人

     而就是要高調的讓別人去扛你這句笑話的羞辱是吧

          很多朋友.同學都開過笑話

     甚至是好朋友,其實我不喜歡回嘴

         但是你們沒發覺我在生氣嗎?

              通常我都是會臉臭  然後不去理會你繼續講的話

        我不喜歡罵人  我不會罵人

                 我只是以為   我對別人好 關心別人

                               別人也會付出等價的回報





                   p.s 我現在沒有在生氣  我只是在表示我之前埋藏在心底很久的話

                                  我不想再只對自己說   如果看到這篇網誌的你  也請你了解我的感受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