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打靶日耶:目

坐遊覽車到林口這偏僻的靶場

下車後

就被帶到休息區

芭辣這"行動宅男"依然帶著小狼哥的手機玩神奇寶貝黃版(現在才玩 沒童年....)



等到我們要射擊時候 到了準備區

原本以為很興奮可以很輕鬆的去打

結果挖哩勒 很緊張耶

因為那個死阿兵哥罵人幾兇的

應該是事先沒安排好吧我想

現場還滿亂的@@

換鋼盔 脫防彈衣 換紙 穿鋼盔防彈衣....

大家整個很不一制

旁邊的據說"三顆梅花"的阿兵哥長官(庵不知道那叫啥)

幾兇的勒!!!!  還罵袁教官   操 外星人之類@@.....

哇靠他怎麼知道袁教官室巴斯光年阿XDD



不過教官還滿可憐的(聽人家說下午教官還被罵更慘.....)

軍人就是這樣ㄚ

仗著階級大 說話就可以大聲......

哈到了我打靶時候.....整個小混亂

不過旁邊阿兵哥哥還幫我開保險 換彈夾 關保險

結果我只要扣板機(整個很沒有參與感這樣.....)

聽說大家都是給阿兵哥哥用......

搞屁阿

大家只要扣板機ㄏㄧㄡˇ......

= ="





不過打完了也算是一個經驗啦

我隨便打根本沒瞄準  還中了兩發

彭彭阿寶阿火還中5發  哇哩哩!!!!!!!

服了u  !

 



五月快到了 ~~

畢旅畢旅  ~~

  夏天 夏天~~

~~  海洋海洋  ~~短裙短裙~~~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