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唷!!!這次段考來的這麼匆忙,高中第一次的挫敗,真的....會這樣嗎?
我根本就還在適應期,國中讀書方式就不怎麼樣了,上了高中這個升學壓力更沉重的環境,
要把書讀好根本不是簡單的事情,每天忙來忙去,書,永遠讀不完的= ="
真的超悲哀的我....上了高中,變的超級超級忙碌!!!
好可憐唷.....(os:真想回到國中...)
這次,連看都還沒看完,我連課本都還沒看完,更別說是考卷、講義之類的....
真的...很...煩....煩死了煩死了......

高中真的這樣繁雜嗎? 我真的沒有其他選擇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童年........純真年華....

祝我考試順利吧= =" 拜託及格及格及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