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7班

我失去了很多與大家相處的時間

但是

失去讓我得到更多

謝謝大家

每次我回到班上

都熱情的招待我

短短十分鐘過去

你們還是不捨的說再見


我真的好愛你們


雖然離去了

我不想落後你們

我會自己去買單字書

我會自己每天照著你們的進度走

比以前更賣力

以前的懶惰我一定要改進

現在的我不想再像從前

壓力更大

是為了在與你們相處

現在每步走的是戰戰兢兢

因為下一次的英實班申請

將會是比這次更困難的挑戰

唯有從現在開始

才能實現

重逢的夢想

這也是我今年生日要的生日禮物



加油!子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