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接力棒

愛的接力棒點名人: 靖 瑩 小 妹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A: 狠喜歡看帥哥的標準小女生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傻傻的芭..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

  A:開 朗 陽 光 型 G I R L ﹋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A:自 大 狂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A:體貼 善解人意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A:寶 貝 小 公 主 ﹋我 愛 妳 XDDD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A: 我也在摸索中...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會想復合嗎 ?

  A:不知道...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 我還不想死....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

  A: 一 半 一 半 嚕 ﹋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

   A: 這 是 不 會 發 生 的 ! !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
   A: 小6芭..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不要太膩、放開一點自由空間芭~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
   A:多少都有點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
   A:用 真 心   一 定 要 搭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
   A: 如 果 不 喜 歡 自 己 可 就 沒 資 格 愛 人 嚕 !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
   A:小 孩 子 , 別 問 那 ㄇ 多 !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
  A: 我 會 問 清 楚 原 因 然 後 就 分 吧 ! !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
   A: 踹 他 睪 丸 !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
   A: 思 想 方 面 有 變 成 熟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 我 會 希 望 他 相 信 我 ! !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 ?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
   A:好難回答...

愛23 Q:愛是甚麼 ?
  A:愛就是與一個人攜手的約定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
  A:有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
   A:當 然 阿 , 我 很 容 易 辭 窮 耶  討 厭!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
   A:那 就 要 看 他 願 意 為 我 付 出 多 少 嚕 ! !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
   A:感 覺 對 了 最 重 要 ! !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好 好 食 阿 ! (跟主題無關芭XD...)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
   A: 要可愛,要善解人意、要開朗活潑!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
  A: 只 要 能 讓 我 動 心 的 就 O K 啦 !

愛31 Q: 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
   A: 心 態 問 題 ! 心 態 問 題 !

愛31 Q: 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 還 O K 摟 !

愛32 Q: 最久的戀情多長?
   A: 不知道耶  之前的不長...

愛33 Q: 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 不 想 去 想 耶 ! ! 怎 ㄇ 半 ! ?

愛34 Q: 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 很愛她芭(什麼鳥回答XDD)

愛35 Q: 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
   A:挖阿災?

愛36 Q: 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
   A: 有愛不一定幸福,但至少我會去試

愛37 Q: 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
   A:愛情充滿對錯,最重要的是包容!
愛38 Q: 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
   A:我 也 很 想 問 這 個 問 題 = " =

愛39 Q: 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
   A:  三 思 而 後 行 
愛40 Q: 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
   A: 不能說

愛41 Q: 你(妳)交過幾男(女)朋友 ?
   A: 只有一估

愛42 Q:在什麼情況下會想分手 ?
   A: 她覺得膩了沒有感覺芭@@

愛43 Q: 與另一半做過最CrAzy的事情是 ?
   A:好像沒有...

愛44 Q: 還是處男/女嗎 ?
   A: 你說呢? 廢話芭

愛45 Q: 想談戀愛嗎? 哈哈
A: 滿想..

愛46 Q: 愛一個人 是好事嗎
A: 被 愛 是 比 被 愛 更 幸 福 搭 ! 
愛47 Q: 不愛你(妳)但你(妳)愛他,跟很愛你(妳)但你(妳)不愛他的兩種人,你(妳)會選?

A: 我 只 想 要 兩 情 相 悅 ! !

愛48 Q:你的情人如果拿一片餅乾給你,你會吃嗎?
A:會! 掉到地上我都吃

愛49 Q:如 果 有 一 天 你 發 現 你 的 情 人 劈 腿 了 ! ! 你 會 . . .
A:如果她認為別人的肩膀能帶給她最溫暖的幸福 就讓她去芭!
愛50 Q: 愛情值多少錢?

   A: 你 說 咧 ? ! 撲 撲 ﹋

愛51 Q: 你確定這是51題嗎??
A:.....
愛52 Q: 你其實是愛我的對八...你就乖乖承認不就得了
A: 哈哈...我辭窮...

愛53 Q: 你最討厭自己喜歡的or情人做什麼事情?

  A: 敷衍我..
愛54 Q: 現在最想學什麼才藝?!
A:吉他~

愛55 Q: 聖誕節買啥禮物給另一半?

哈 ﹋ 點 名 時 間 到 嚕 ︿ ︿ *

◆ ▽ ◆ 惠 如  

◆ ▽ ◆ 珓 銓  

◆ ▽ ◆ 山 豬  

◆ ▽ ◆ 游 淳 

◆ ▽ ◆ 鄧 寧

◆ ▽ ◆ 子 鳳  

◆ ▽ ◆ 秋妹  

快給我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