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音樂課實在是太正點了!
今天放了男子三大高音的音樂會給大家看呢,每一個都好厲害好厲害!不過他們的表情也太正點啦!
每個唱到都變成好幾層下巴XDDD
比雙巴妹(double chin)還要雙巴XDDD
三個男高音裡面我最喜歡多明哥,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帕華洛地的聲音太猛爆,不是很喜歡,多明哥聲音比較柔和,而且人長的比較帥^^ Domingo~
另外那個矮子我覺得他相較其他2人有點聲音不足(有時候啦)
而且好像唱的比較辛苦,就像老師說的,其他兩人的聲音天份比他更要出色,但我是門外漢,也不可不否認他的厲害之處,總之,真的很天籟。
音樂課其實還滿好玩的,像之前老師也放了好多音樂,也說了好多音樂知識,
葛利果聖歌= =" 我不會想要再去聽第2遍...
(許傑輝那齣連續劇是怎樣= =a...)
不過老師放的"卡農"好多版我都好喜歡,不過老師最後放的那版"人聲"版我覺得很特殊,尤其鍾愛那版!
好好好聽呢!!  我的卡農也還沒練好(變奏版還是比怕海貝爾原版好聽) 希望也趕快努力吧^0^~~
 音樂老師JAY好厲害,鋼琴強到呱呱叫,真希望他能多禪幾首好聽的曲子給大家,讓我好好崇拜一下吧~~(哈)

--------------  續 集 ~~  -------------------------
至於今天的國防課,我們繼續看上次沒看完的"毒害一生"
關於毒品防治與介紹的片子,厚!那個講解的那個馬來西亞華僑口音真他*的好笑....
雖然片子很噁,我還是覺得超"爆笑" 幽默到瞎!
哈哈哈哈.........(汗)

-----------------  再續集 ~~  ---------------------

明天就是烹飪課了耶,要做可可小餅乾^^Y
對於只會煮開水、泡麵的我是個新鮮的挑戰,希望我能成功囉
不過應該不會太難吧^^"
做好要請麻吉們吃~~
用我的"太陽之手"
作出"最幸福的可可餅乾"吧(我又來了... 幼稚的梗...=..='')
花啦啦啦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