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光大道PK賽終極版真的超級好看!

那位原住民 梁文英  她的嗓音真的很穩重,高音也很渾厚
我覺得真的好棒!

林道遠   好逗趣,嘻哈風?

林宥嘉   迷幻唱腔又來囉~ 很虛幻的嗓音加上渾厚的氣派
總是讓我陶醉在兩種聲音交錯下。

楊宗緯   我最喜歡的  
新不了情真的唱的無話可說
,24分的實力真的一分都不少。
C cup  不是人人都有....XD


至於 蕭敬騰   我很喜歡他!!  他的唱腔很像在唱Jazz的黑人那種靈魂唱腔,一下滑音上去,一下又滑下來,剛開始聽還滿不太習慣,覺得這個人怎麼咬字不清楚@@ 後來覺得真的很獨特,渾然不同的唱法。
他和楊宗緯合唱那首goodbye my love 也好觸人心弦阿。


其他星光團的成員們,很有實力的走到這裡,但我覺得後來pk的人也是臥虎藏龍,有些甚至比星光團的人還要厲害.....
這大概讓星光大道多了不少觀眾吧.....



今夜真是刺激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