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早早起床就被媽拉起床,穿了件條紋襯衫加上卡奇褲休閒風十足,
到中壢火車站和小豆,阿萍,阿龍,又文,小歪,阿鎂坐著慢慢的區間車到了台北,沿途中我恣意地從背包拿出了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來嗑,結果被他們說我是"阿宅".....
今天他們就一直這樣叫我....真是的,那是氣質好唄>///<
 
首先,我們去了師範大學分部,那邊還不算非常大,我們也不曉得本部在哪?
總之在裡面逛了一圈,首先看到文學院我超high的,因為文學院幾乎都是氣質美女嘛^ ^ "  結果沒看到瞎小= =" 大家放假都不在學校....
後來還到了游泳館,我一不小心手賤就上演了一場"震撼教育"
這一切都是幻覺,你們一定是眼花看錯了,我是老實人哇~~哈哈哈>///<

後來還經過音樂系,我也很專心的在"看" 後來看到看板上的廣告海報,有些音樂系的學生們在辦音樂會,我看了一位洪子涵超級氣質的摁~
大家也都同意,應該可以算是係花級的吧~~顆顆

逛完一圈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經過長久討論後,決定去"淡水"
於是一行又徒步到捷運站搭車,
到那邊時,依然是晴天卻隱約的出現烏雲....
當然要先去嗑淡水的美食囉,大夥們興奮的壓馬路去囉,不過逛最多還是夾娃娃店吧= ="......(p.s 破天荒我籃球機又破了自己紀錄....320分欸! 屎運不賴~)

後來差不多12點多時候,天根本要亡我們嘛! 竟然下起了雨,不過正巧我們要去吃午餐,小歪便帶我們去一家很好吃的店,店名忘記囉@@
雞腿飯幾讚的!!(還有啥周杰倫特餐欸@@ 哈~)
接下來的路程,我們都撐起了小傘,小豆我對你不錯吧~全程幫你撐傘~
嘻~~~
我們逛了一堆精品店,看了好多奇奇怪怪又有趣的東東,殺殺躲雨時間,
不過我啥都沒買,只買了一串花枝丸.......

埃唷,烏雲密佈,展露不出我所期盼的赤誠藍光....
但是,還不賴的是,淡水的美眉真的好多好犀利阿~~好犀利~~
有一攤賣冰淇淋的是一個辣妹,難怪生意那麼讚,如果阿謹在場一定在第一時間衝過去買....哈!!!
 
終於濕淋淋的逛完淡水,我們大家又回到了台北車站,
後來又提議到地下街去逛,在那邊吃了一些冰品+玩投籃機......
小豆超可愛的,一直在笑@ __ @

接下來歸途的橋段,也開始了忙碌的起端,端詳著玻璃窗自己的倒影,
此時如果浮現另一個人的身影,手遷著手,依舊那使人痴醉的笑容,該有多好?

有個期待給自己去期盼,腳下每條路,都是尋覓你的身影
就這樣,就這樣吧!  思念留給腳步 遺留在淡水清盆大雨下的晚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