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寧殷和宣惠送我的mouse 錢包
我剛好缺錢包呢  哈哈
我很喜歡 !!  ^_^
好精緻喔真的很特別
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我也要感謝大草和阿寶
為了慶祝我生日
禮拜天還跑來找我
寫了滿滿兩張卡片
我真的超感動
以前生日朋友都沒有這麼看重
你們倆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還送我一罐土還有迷迭香種子(阿寶說原本要買含羞草= =")
哈哈另外一罐大草買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a
好謝謝你們
這會是我第一次種植物  我一定會好好的養活他們的! 哈!!


另外還要謝謝詩媛 彭彭  曉威  小紅  秋妹  盈緣 等人的祝福
真的有感動到(!)

這次我的17歲生日真的好特別好驚喜  這也會是我永遠的回憶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