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你好像刻意逃避不聽我說
真的是無心的玩笑
我以為平常跟你玩笑開多了 你也不會放在心上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麼反彈吧

我只是想和你一同分享旅途
為什麼要刻意追究那句玩笑話呢
不知道是在賭我的氣 還是給我的一項考驗呢?

或許你現在還不會原諒我
沒關係
雖然我還滿不了解女生的心底
但我也知道那是女生的大忌  雖然我是無心的 
不過也很後悔
如果時間回到之前 我一定說話更小心
如果你可原諒我的話


我會等
那個讓我正眼對你說抱歉的機會
希望你看到這封留言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