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好好的打一場籃球 已經是近乎一個月前的事
因為那排球比賽  所以時間都被它佔據掉
有空閒時間就跟大家一起練排球
而籃球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好好去練習了
後來又因為段考 模擬考
所以也沒有時間去好好打一場


直到今天中午又去球場
跟那群籃球隊的打全場
我的媽壓!!
準度 速度  完全打不出以前應該的水準
還老毛病又犯了
"緊張過度"

球不知道掉了幾顆
在籃下猛放槍  案真的超不爽
對同隊的同學也很感到不好意思
跟別人打才發現自己多爛!!!!!
體育課也是
跟八班打
自己根本一點都沒有進步
觀念一樣差
不會跑位
傳球緊張又開始亂傳
準投依然不準(自從高中就沒準過)
不曉得應該是太少練習
我當然也想像其他人
一直練習恢復手感
維持好體能
操練速度 肌耐力 彈跳力
我通通都想ㄚ
可是現在就是處於面臨大考的尷尬時候
我多想練習 可是我不敢
或許我應該把我浪費時間的光陰拿來好好的練習球技
不要再上網了(真的很浪費時光)
我也很想
到底該如何克制自己的欲望
說真的



我只想痛痛快快的打一場球
享受贏球的滋味
我現在很弱  非常非常的弱
我期待我會變強
也希望與那些籃球打的很好的人交個朋友
從中學習  砥礪進步  磨練觀念 技巧
多希望!!!
馬刺也封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