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阿我
真的是力不從心
我是說在籃球場上
整個廢掉
連大嘴雀都比我強幾百倍
我不但不準
連基本運球都不會了
真的是廢物!!!!!
從現在開始
每個禮拜日都要去學校看書加打球啦  真的很不爽  
要趕快練回來

我也詢問了別人到底哪邊該改進
大概歸納出了幾點
1.準度要再練
2.背後運球等花俏球盡量少用  先打紮實基本功才是最重要
3.運球千萬不要求快 先穩再說  而且現在運球非常爛  要再練
4.心態要調整  不能再每打每緊張 緊張就會掉球 掉球就會不敢運 不敢頭 傳不好  →打更爛→隊友會生氣
5.傳球不要猶豫 到位要快狠準  至於最大毛病→亂傳   要盡量避免!!!
6.體力太差 →  就會運球運不好  投籃投無力
7.戰術跑位觀念極差  亂跑ㄧ通沒有章理→堵到隊友 不然就是撞到 不然就是呆呆不跑位

    哀哀哀要改進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希望朋友們能多多教導我  指正我哪邊缺失 哪邊改調整
希望您們不要吝嗇 
儘管講 
真的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