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是一篇流水帳





1.

最近每天都會準時聽空英(爸強制要求)

所以哩  哈哈  有空的話就可以打些日記摟



2.

學校最近都在體育館舉行 全國鄉土歌謠比賽

挖哩勒 除了一堆國小 國中 高中的同學老師們

還有台灣國寶原住民呢呢!!!!!

阿美族 泰雅族 太魯閣什麼都來一下吧!!

哈哈   合音真的超屌超天籟的說!

華華可以跑去跟他們一起唱^0^



3.

今天走在路上碰上了一群人(原住民)

其中一個走在前面的路過我時我整個傻住

是女生 她很胖 很黑 比我半個頭 咪咪卻像地球一樣

整整滿滿一大杯!!!!!    超恐怖的

大白天的! 不要嚇我!!!!

我馬上衝回四班稟告

我還突然靈感一閃

幫她取個英文名子好了XDD

叫做 GINA 吉娜  (G奶)

哈哈哈哈XDDD.......



4.

今天花花被翠翠攻擊胸部 (抓奶龍爪手?!  怎麼今天跟咪咪很有緣= =a)

花花向我求救

翠翠言語脅迫

驚恐與正義交錯

我手足失措

於是

轉頭就走......



哈哈

好啦下次花我幫你抓住翠翠  嘻嘻!





5.

下午社課 又跟善良學妹進行惡魔的交易(翹課打球)

結果 打了三場

shit  爆熱!!!

快暴斃了!!!!!

所以就沒打了

和芭樂兩個人跑到合作社外脫鞋脫襪子乘涼

咦  奇怪

怎麼一群中山女高的女生經過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





6.

晚上補習

吃超多 花了快一百元

水餃那麼少吃不飽所以買了壽司= =

還去買了思樂冰

結果喝思樂冰就半飽了= = 

還是嗑完了 

所以下課時間→拉屎





7.

現在11:09分

妳應該已經看過卡片了

好想知道

妳是用什麼心情與表情來表達驚喜呢?

我喜歡想像

祝你生日快樂唷(今天下雨有點倉促 沒能一起等車聊天快樂時光)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