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家都格外緊張 到了中午終於要和男生排球超強的十班爭冠亞軍
女生原本失誤太多一面倒 但後來恢復身手就又馬上追過對方  
女生贏了 是在我們預料之內
後來的男生真的是一場硬戰
一開始 我就先賞給對方兩個鍋子 真是豪爽!!
不過對方真的很有團隊默契 個人技術又很好
吊球一直吊來吊去  我也失誤了超多(真的超自責的!)
後來男生我們輸了滿多 ˊ0ˋ

不過後來我們派出 我 芭樂 小狼 黃筑 怡蘋 姿詒  完美組合
可是後來我有幾球飛過來時我想做球但是做不好 還有低手擊球打的不夠遠
就是這樣也失了很多自責分
不過後來真的超驚險 我也救了不少好球
最經典的 哈哈 超自豪
球朝右邊飛過來 我馬上往前撲上去用低手打回去
但是對方馬上擋到球用超快的速度準備打我跑掉的那個空檔
可是我超迅速的 回到那邊然後再托回去
真的超開心我做到了!!!!!!
後來雙方就這樣激戰
可是到後來我們又被拉開距離了啦!!!!
到了對方19我們14時候吧?
我又失誤一球
老樣子 又是低手失誤
結果球已經飛出去我們的場
好險芭樂救了回來 MVP阿 
沒有他我就變成輸球的罪魁禍首!!!
真的超可怕超驚險的!!!!

後來小狼哥超穩健的發球還連續得了好幾分
芭樂的超強吊球也一直拿到分數
不知道10班是累了還是怎樣
感覺威哥有比較遲緩
我們也勝卷在握
後來我們做到了!!!!!
我們超前了 20:19
原本以為會打deuce
可是竟然沒有!!
楊清說賽球就跟雙方打說沒有要打deuce
我們就這樣贏了
全場HIGH爆!!!!!!
依俐請我們喝福利社飲料
我們還拿飲料澆彼此= ="
喊了一次又一次團結一心的口號
我們真的超團結的!!!  也是這樣我們才能得到冠軍
芭樂也是MVP
沒有他我們也不會勝利
當然還有所有打球的隊員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
足壘球比賽
我們要再次奪冠!!!!
204 GO GO GO



寧寧我知道妳有來看
旁邊還有奧莉薇齁
嗯謝謝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神勇的防守哩?哈哈
漏球那段請自動剪掉阿!!!哈哈
噢對了 12班的同志們 您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