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小黑狗睡著了



今天是學校的結業式,老早10點多就放學了,

我們就一起去凱悅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跟不是家人以外的人去唱ktv耶=ˇ=

剛拿起麥克風的瞬間,聲音像被抹殺掉一樣

完全出不出來,真的好可怕,我太緊張了= =

不過後來越唱就越開嗓,

哈哈,真的很好玩

每個人都有唱到,阿謹還一直用怪聲音= ="

他學千里之外的費玉清,學的還算幾分像啦= ="

既然還用麥克風對準屁股放個響屁

哇靠! 回音不是蓋的.....(太好笑了...)

真是一點都不尷尬死厚臉皮阿謹.....


&@%&$%*......


我們唱了好多歌

才知道,原來獅子王是大內高手阿,

唱歌真不是蓋的,音域超廣....很好聽!!!!

小黑,妳總是比音樂少半個key  =ˇ=

不過你的童音好可愛噢~~

還給我偷睡著=ˇ=


郭拍,是個音痴......
就降 XDDD

寧殷,妳喜歡挑些很甜蜜可愛的歌齁

跟人嘛,真的很符合

甜蜜蜜~我好喜歡我們合唱的再見北極雪


至於我嘛~~

好會破嗓= ="唱一了百了整個就是..變得像唱死了都要愛......

第一次唱現場真是有點緊張XDD

表現不佳,辛苦你們的耳朵囉 不好意思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歡度4小時的high歌時光

下星期一我就要去紐西蘭一個月了,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很捨不得...you



阿謹在挑歌


開始唱了....






這個美麗壞東西,死不給拍ˋˊ
郭拍入鏡是個意外....煞風景 XD(阿蔥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