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事情來簡單復習ㄧ遍吧





1.

華華    (大痔)  5月6日 天氣:雨    

恭喜17歲生日摟!!!!!   哈哈 傻傻的 阿火的假告白還當真

還說要時間考慮考慮@@"    真的傻欸....cccc.....

永遠都要快樂唷  HEY DEY BODY

大痣新進絕招:腋下噴火  攻擊力滿百  KUSO  酷炫有型



2.

陳ㄐㄧㄥ ㄐㄧㄥ挖哩勒我剛剛看變成第五名耶

他真的要好好謝謝PJ的同學們

大家都這麼熱絡的支持他  我當然每次開機都會先給他投ㄧ個哈哈

雖然沒有啥好處可以拿  不過同校就是要給他支持ㄧ下你說對不對阿 哈哈





3.

暗說我像賈寶玉真是太誇獎我啦

對女生好!?  應該搭 男生不都是該這樣嘛?

至於"意淫"  = =a  就不用了......



4.

最近真的變得超智障......還跳舞又唱歌

美嬌看的笑哈哈

原來我也有康輔社的天份??!! (耍白痴XDD)   是吧哈哈哈?



5.

我發現白目謹自從有了佈辣閣之後

每天人氣飆得幾快幾高的

怎麼可能阿   簡直  miracle  !!!!!

據我分析

果然沒錯

大家喜歡看的口味就是那種鹹濕 KUSO 無厘頭 搞笑 骯髒齷齪(髒話文)  等等重口味  三歲小孩亦懂的文章

沒辦法 他的生活就是這樣精采 這樣傳神   他的每一個動作  都是一個笑料  難怪打的文章亦有爆點!!

我也該學學他打那種文章

以後抒情文?!  掰掰啦  ~耶





6.

梅雨季節真是惱人呀?

我可愛的小太陽跑哪去啦?

地球氣候系統類格好久囉!

趕快重新登入 WWW.我愛夏天.COM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