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怎樣?  終於出大太陽啦哈哈哈   雖然今天籃球打得也不怎麼順

不過能看見陽光就是值得開心啦  耶!



不過下午還真的有點悶   冷氣開了真爽

後來又變得超冷  我又沒帶外套  冷氣口又朝我這邊吹  

ㄚˇ ㄧㄜˊ~     會酷酷掃ˊˋ













噢對囉

千容母難日萬歲!!!!

還好有阿謹下來叫我中午上去吃蛋糕

唱個生日快樂歌(不過有些人似乎很冷清喔= =")

千容笑得合不攏嘴   三個願望ㄧ次滿足ㄚ!

蛋糕好好吃  我還吃兩塊 耶耶

耶!

可愛千容母難日快樂ㄚ~~~~~~~~~~~









晚上真的是餓爆了

所以叫我媽帶我去豚太郎(中壢後火車站斜對面)

安捷和華愛吃!?

可是

我等了超久 因為人超多

吃了一口雞 哇靠  超級脆的!  感覺還很餓!

再吃一口  oh damn!  感覺好噁!!

 



油雞雞  肥嘟嘟







感覺像喝了一口口的油

ㄧ塊塊懸浮的雞塊

在胃裡面跳地版動作

超噁的!!!!



口味太鹹太重了啦

而且都沒有菜

還是東東好吃ㄚ!!!





安倢
我勸你少吃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127 的頭像
    bin127

    BLING BIN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