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一堆親戚在我家頂樓烤肉,一邊烤一邊聽歌一邊賞月一邊聊天,真的很有情調說~
今年的中秋節的月亮是最近九年來最圓最大的一次,真的耶~!!我看那個月亮超級圓ㄉ!
而且月球表面的塵埃也可以看到耶!!小HIGH的說!!


還有ㄚ,昨天晚上我和爸媽、弟一起去中原 珈哩珈哩專賣店 吃晚餐,吃著吃著,快吃飽時,發現阿日竟然在這裡打工ㄝ~
嚇到!!我還跟他打招呼~~呵呵!!!好巧的說!!! 不過呀~這家店的確滿好吃的啦!我們是常客囉!嘿嘿~
晚上,從中原校園裡面走著走著,又在欣賞圓月了,恩~媽還拿我的小機子照來照去~~不過,手機照夜景的確爛的一些,
幾乎都朦掉啦~阿ˋˊ" 還是相機好~好想要一台sony相機唷> <" ~~~~~~我那麼愛自拍的~~~沒拉~~哈XD....

嗯~今天壓,原本跟阿謹說好今天有空,如果他要去圖書館可以找我,誰知道今天爸媽帶我去台北木柵看電影去哩,害我毀約,超不好意思的!!!!!
對不起唷阿謹!!!沒辦法跟你去~><" 啊 ~~~~
不過,我們看的這場電影實在太好看哩~~神鬼奇航2 我知道大家都看過哩><"我是看二輪低~~~哈哈!!一個人才50塊ㄝ!!木柵的光明大戲院!!
在木柵路上~~大家可以去抗抗唷!!!哈哈~~~厚~~強尼戴普在裡面演的史傑克船長詮釋真的很好,我很欣賞那個幽默、外表誇張又帥又有趣的腳色,
我愛死你啦~~~~哈哈!!!傑克讓我加入你的行列唄!!!!!



ㄜ~基本上就醬啦!!很開心也很擔心!!!
希望期中考能有好的成績,大家也是唷!!共勉之吧!!我又要去K哩!!!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