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慘的!!我的媽呀,考數學、地理、歷史、英文、生物.........
昨晚奮鬥到午夜,每科都沒讀好....每科都考超爛的!!!!(os:幹!)

屁哩!!!真是煩死人煩死人~下禮拜又要段考= =" 厚!!真是他*的.....
每天都過的這摩忙碌~~~~~人生真是美好!!!!!!!

還有ㄚ~~段考後有個拔河比賽....男生女生要各挑十位,外加兩位備取,果然被我料到,女生一定都不想參加,
就一直推說~真是夠了!只是個小小的趣味競賽嘛!不在乎輸贏,至少玩玩一下也是一個經驗嘛!高中時多留些回憶,以後來想想,
才不會覺得高中就只是讀書讀書讀書!!!!!!
誠摯希望本班各位女生,不要再推了...真的需要妳!!不然,我們班都團結不起來,這不像我們107不是嗎?
如果真的給我們得獎,我們又可以低調一次了不是嗎...XD.....
真的啦~~~參加八~~圓圓~彭姐~~還有其他啦~~~~

還有阿,今天真的超好笑的~殺手老師又出新招哩!!!!!
這次她叫我們全班在中午吃飯時間,全部跑到老師辦公室,對著她那死對頭薇薇唱 水調歌頭~~哈哈
我們簡直是用吼的~~每個老師都在笑~~連陳董都在偷笑= =" 還說沒有~~真是低....
最後還祝她 中秋節快樂~~她一定尷尬死了~~因為我們還一直坳說我們是六班,蝦米無敵一零六!!哈哈
後來下午還聽到她跟他們班說這件事,我猜想他一定又會想到啥報復手段= ="
整天看殺手和薇薇對來對去~~真是的~~大人還玩這種遊戲唷~~真是好笑的炸!!!!
開心開心~~吼了歌之後心情真是愉悅許多~~~

晚上去洪明上英文~跟八班班長洪敬明聊天勒~~喝喝又更認識他囉~~~真是開心開心又交到一個好朋友囉!!!
他ㄉ笑聲真的很獨特耶~~~有點賤又帶點笑果....XD....

明天中秋節~~要烤肉,好麻煩ㄝ,原本計畫不過節ㄉ= ="整天看書打球~~~真是麻煩又要應酬哩~~堂哥堂姊和堂姊ㄉ小孩孩孩要來ㄌ,
我會滿害羞低~~~看到BABY我會緊張啦~~

厚~希望明天不要再像今天一樣忙碌哩!!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