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勝利之歌
今天下午剛睡醒來全班就很匆忙的"化妝" 大家臉上都貼著7字號,另一個臉頰還畫愛心勒= ="實在看不出來我們是軍歌比賽~~
就在會場中,因為我們是排到第八位,所以就先坐在樓上來觀看其他班的表現,厚~我們真的都看傻了,因為有些班級真的是很整齊很整齊,
而且又很大聲,最重要的是他們幾乎都繞全場(我們班只繞半場= ="曇花一現....)真的很緊張會因此扣分,
不過哩~~嘿嘿~~最後的結果證明我是白緊張低,因為我們七班得到了第三名!!!!超強低!!!!!
厚~~真的是意料之外~~看老師表面上沒有很誇張的喜悅,不過我們猜想~她心裡一定爽的要死~~哈哈哈...
老師明天還要請大家喝珍奶勒~~帥呆!!!大家真的是超high~~ 走到路上都會有風,班班還很high的說~我們要低調~我們要低調~~
真的是有夠唱邱....哈哈每個人都成那什麼跩樣!!!噗~
不過想想,這次我們應該是自練習以來最大聲的一次,幾乎要喊破喉嚨了~~而且沒有半點差錯~~雖然沒有得到期盼的第一,
不過~有努力就有成果~~我們季軍!代表我們盡力了!!我們是最強的!!!!!七班才是王道~~~~~~~~~(大嗓門~)


Part2~ 偶然巧遇的....
今天ㄚ~因為星期五的洪明數學我們班都沒法上,所以就跨班上今天晚上的~~一開始我位子選b04~後來我覺得太前面了,所以跟智元換c11
結果....不知道是該說機車還是巧....好死不死~~某個桃高舞蹈班的學生就坐在我斜前面,看清楚點~ㄟ~那不是小緣嗎?
ㄜ...超尷尬....以前暗戀他很久....後來失敗.....已經好久都沒在講話了...今天遇到他真的不知道該興奮還是該擔憂....
她應該有注意我吧...雖然我一直裝做不認識....害我今天上課超專心,不過偶爾有瞄一下她....
她變漂亮了.....眼睛還是一樣大,皮膚還是一樣白...穿著桃高的衣服(我個人認為桃高衣服有夠醜...)感覺自己的鎮高衣服好渺小...
記得之前跟他說過我穩上內中...誰知道....哀......
如果還有機會我真想跟他說說話,哪怕一句也好.....只怕我喚起以前的記憶....以前線上曖昧的日子....
我怎能忘記,你叫我怎能忘記......
看著他認真的抄筆記,有時候還小躺一下...感覺...離他好近好近,我也真是傻...還裝不熟.....
厚~~~我老毛病又開始犯了......
不知道他上禮拜幾的課?不知道啥時候能再看見她? 真的....好想念以前的回憶.....
不過,我還是沒那個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