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始,意味著要忘卻過去嗎?.........


最近又申請了一個無名帳號,發現,無名又多新的功能耶,馬上來嘗鮮,還不錯用呢!哈哈...

段考就要到了,心想一堆書都還沒看,勢必要趕很晚很晚的夜車了,想到,心情就囧了....
為啥那麼快就要段考了,高中的生活那麼辛苦,自己的休閒時間被壓抑地死死的,完全沒有屬於自己自由的free-time
.....我真的好累,每每早上六點就醒來了...拖著沉重的步伐,背上揹的不只是厚重的書包,更是重死人不償命的課業壓力......
真的,說了N遍也說不完的累......

只有在學校,我才能稍喘口氣,身邊那麼多好朋友、新同學,有了他們相陪,或許也是一種甘苦後的滿足吧....
我,也只能一直衝,不斷不斷的念書。
高中的我,真的變了,變主動了,能夠自己按實的去念書,但感慨的是,念在久念在累,始終有讀不完的感覺,國中和高中的落差真的是很大....
不斷課業份量三級跳,連考試題型都變深變廣了,說實在,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利用暑假的時間先修.....
嗯.....嗯........

不說這個了,說說朋友吧~
最近跟彭玉婷稍微比較熟了,她以前好像是平興的管樂班吧,因為他竟然跟鍾佑同班耶,真是巧,班上很多人都認識我國中朋友~
世界真小.....還有那個彭ㄚ,真的很開朗耶,外向到炸...恐怖...

還有ㄚ~就是圓圓,坐在我右邊的,我覺得她除了功課好之外,人長的還不錯哩,身材好又高....(p.s可千萬別亂想我要幹麻ㄚ...死小孩...)
還有我前面的是一個小小隻的,也是一個樂天派吧!就是小紅是也~她也很活潑,每次看到我就HI來HI去的.....=..="怪咖....
還有我左邊的,呂婉儀是吧...還滿酷的,滿有個性的一個很白很白又超瘦的一個女的...真的是白到我都覺得恐怖...
我後面的勒~就是老衛啦,其實還滿熱心助人的啦,雖然有時候都把東西丟給我做....阿謹他們最愛搞她了,他說她的衣服底下其實都是「肌肉」
是一個超暴力肌肉女,其實說這樣也不能說不正確啦,畢竟妳看到她「怒」的時候,妳就知道了....那表情,煞!

還有那可愛的班長啦~~班班~~大頭妹是也,厚~沒話說的可愛~不但熱心助人,本身也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少女!(哈哈XD....)她都會主動幫我擦黑板耶~
我們還一起分享秘密,那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可不能隨便跟人家說喔~她人真是百分百NICE的!!!
而且體育也很強很強很強!!!我跑步應該輸她吧....(我這廢人!)

當然囉,還有很多很多的新同學還沒來介紹,醬子呢,就請聽下回分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