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沉重

考完試沒有輕鬆的感覺

反而是噩耗亂了大家的氛圍

狠多人都很想哭

狠多人哭了

狠多人故作堅強

我知道

暗自在心中難過


我多麼不想和大家分離

尤其我們8位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吧

實在太感觸了...




------------------------------low key 777 ---------


今天放學後馬上衝回家裡大便,阿謹說要一起去吃飯
我叫他們先到我家等,結果我一開門..
嚇到的勒~~
我以為只有3個人,結果給我來了10個!!
他們還在阿緊的帶領下搜括我的房間,還有人想偷翻我內褲ˋˊ"

厚..我們一行人(我 謹 班班 老天 奇多 蔥 槍神 蚊子 戰神 阿生)走了35分鐘
在猶豫 歡笑 感傷 抱怨之中過去了

"極東"
我們聚餐的地方
第一次踏進極東
第一次和大家聚餐
第一次送別的聚會
第一次感到孤單還是有溫暖..


燒聲歡笑---


你們對我很重要


老天也是


阿生當然也是





厚 阿謹不知道是吃飽了嫌著還是怎樣,強迫大家玩"敲敲杯"
每個人都跑去莎拉吧裝一杯超級噁濫的東西,有海鮮拉、芥沒、蕃茄醬、芝麻、布丁、菜芽等等....
我嗅到就已經開始噁了..





規則狠簡單!
每人一枝筷子
莊也一枝
『敲敲杯阿敲敲杯
敲到哪杯是哪杯』


當莊家數完之後,他筷子指的那杯如果有人也指的話就要喝一口..
不知道誰發明的,既好玩又讓人恐懼....




哈..今天最衰的式"槍神" 他應該喝了有10杯了吧! 6種口味都嘗過!
我真是佩服他的勇氣與鐵胃
每天打槍果然不是蓋的...(ha~ha~ha~)


才誇一下他 又在唱邱了...去去去!!!ˋˊ



最好笑的是捲毛大叔
他今天真的也狠衰!!!衰到爆掉!!!
他一走出極東大門就採到狗屎!!! 我笑到翻了!!!!!




吃到快吐了的我們又坐車到前站,我們跑到金石堂買票(星期日要和班班 謹妹 文姐 他們去北體看SBL籃球聯賽 第一次也! 超期待的!!!)
過了不久我們又跑到蓋庫去玩投籃機(原本是想上廁所而已...),靠么78!我又變嫩了!!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連班班都比我高...XDDD

殺玩時間老天和戰神他們都先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和謹妹、阿蔥
我們決定去中正公園打籃球,不知道是太久沒打了還是太暗眼睛太矇,今天真的打的狠濫!!
完全沒打出以往的水準!!真的狠幹!!我今天又被學弟頓到大腿
淤青了吧..痛死了....機車!





真的很累 身體也好 心靈也罷..



晚上陪媽去吃歐拉拉時也吃不太下,一半是因為中午太撐,一半又是因為感傷(今天真的滿鬱悶的!ˊˋ)
我好幾次對媽鬧脾氣,真是狠感到對不起...因為我今天心情很糟糕!
不過還是要謝謝媽幫我買的手錶,我很愛!!!


回到家裡,打開熟悉的小即,找到最熟悉的名字,看著她的狀態,我又涼了...
原來,今天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他們都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出去!
能維持現狀就好,只有現狀才是完整的lowkey7
我也很想阿..
我打了一篇網誌,訴苦我的心情,打完之後..
我控制不了眼淚拚命的想奪框而出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
為了大家而留下淚水吧
我很不想讓人知道
但是妳叫我如何堅強
在這最悽人的時候!!


謝謝大家,你們的簡訊和及時通都安慰了我,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還有一個人 我想對你說
『這次我的離去 縱使是千百個不願意
短短的相處間,我從中學習到,退一步 海闊天空..
付出的代價 再多的怨尤 我只希望能看到妳最初單純的笑容 :) 』



就讓我飛吧 !


我不會忘記 !

約定

我會回來

假如我未來念社會組~~

等我噢!! 107s


低調的你們最可愛

我好愛7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