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受

一個人孤孤單單坐在不屬於自己的角落

我發著呆 哽咽不斷

強忍住最後的一口氣

吞回太過付出的思念

你們在我心中

重要太多了...


看著大家的網誌

我又任性了

我又

哽咽了...




小紅沒有妳 我會很空虛



宣惠 沒有妳生活沒有樂趣



狠抱歉 我真的很想再回到lowkey..



想到彭彭我又想哭了...



中菁我會記得妳的笑聲 永遠永遠



R宛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透抽 我不會忘記



詩媛 看到你我很難過

我知道 我們的感情 永遠不會被距離而淡去





我好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