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昨天是我第一次跑到北體去看SBL耶!!
超級HIGH!
那天有小葳、文姐、班班、透抽、阿謹、阿秀、學長
10點..我們一起作客運去~~

車上我"又"被偷拍了
我只是睡覺頭往後仰
嘴巴張開是正常芭
去!~3~
快給我Delete掉!!! ˋ0ˊ



11點
我們到了陌生的北體
旁邊就是小巨蛋(我起初以為在那比= ="..)
還有麥當當耶

好芭~就趁著班班他們在排隊之餘
我跑去小巨蛋上大號...
哈...我怎麼到哪都要留下足跡阿...

哈哈...


透抽和小葳滿悲慘..
因為他們沒有事先買票
只能在那邊排隊買票..
等了好久唷..
poor you~



最精采的來了
剛進到體育館
整個很HIGH
已經有台啤在練球了
我看到黑人咧~~
他也來阿..

後來達欣的也慢慢過來練球
看到田壘
斑斑整個超HIGH
馬上拿起他的SONY.....

嘖嘖..


看著每一位球員
我實在每有閒暇再去看別的地方
因為這是第一次和球員這麼近接觸
不給他看的爽
對不起150元票錢~~

就這樣看他們練球...

3點了!!

終於要開始了

一開始就很刺激~
雙方各介紹先發出場~~~
挖靠!
志傑超帥~~~~
全場觀眾瘋了跟什麼一樣~..~


比賽開始*

跳球是田壘和哈孝遠
結果台啤先拿到球權~

一開始台啤就超準
達欣整個被壓著打
一直落後一直落後
那阿樑真的沒話說
準到恐怖...

田壘今天手感不佳
一直放槍耶..

志鋒還是那麼帥氣!愛死他
志傑的妙傳讓我直呼過癮!
姚俊傑這光頭佬,我還以為他是打球狠粗暴的流氓,結果不是耶
打球滿聰明的,犯規滿節制,空檔也都幾乎進,不錯不錯
今天他是達欣得分王,21分
我在廁所走到我還跟他近距離接觸
他竟然有答應我要給他照相
好可愛的人..
呵呵...

還有還有小4
厚!他真的帥爆了~~
他有一球根本就是帥到炸!
跑快攻~假動作傳球給姚俊傑
結果再拉回來挑籃 得分!!
興奮好久好久!!!!!



摁摁..

最後雖然達欣又追回分數
原本以為第4節剩下6分鐘的達欣還贏台啤11分..
結果哪知到達欣後來一直放槍
讓台啤一直反快攻、3分炮
結果最後竟然讓台啤贏了!!!!

雖然我沒有特別支持哪隊
但也覺得相當的惋惜
今天真的滿精采
很多好球妙傳
但唯一遺憾就是沒有灌籃秀ˊˋ..

加油!兩隊
我都支持你們!!!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