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阿布所帶動的風潮

"卡丁車"

自從n個月之前玩了阿給之後

就沒在玩任何遊戲了

這是我沉寂好久好久後又開始玩的遊戲

還不錯

像賽車,還有道具可以炸人

是個極為心機的奸詐遊戲

至少我認為是這樣啦

哈哈XDD

不過

很幹的是一但我撞壁(常有的事)

我按著鍵盤企圖想要倒車回來

卻老是轉到反方向

等到喬回來時候

敵人也已經跑遠了

ˊˋ好可惡!!!!

每次都在那邊掛點

我不要叫你卡丁車了啦

是卡BIN車才對!!!

亨ˋˊ.....






小紅自稱卡丁車女王

不服的人歡迎踢館噢 :)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