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今天應該算是第一次在康橋上課吧!?

因為上次沒有上到課,是去補帶教室補帶的@@

步入康喬的途中,首先是碰到透抽和大菁,後來又巧遇喬喬(!)

哇!她也在那補習耶(!) 我們可以當同學囉!! 其實還滿開心的(!)

雖然很久不見~呵呵 還有看到劉瀚文,不過可惜今天沒有跟他打招呼ˊˋ"



摁! 小葳不補康橋了,我真的很感到難過,不過一切還是要尊重她的決定吧v-︿-v...

那康橋就只剩下我和小紅、阿蔥、奧莉薇、詩媛了(!)不過呢..還是滿開心的啦! 呵呵


可是我覺得就老師和教材來說

我覺得還是洪明大頭略勝一籌也

大頭的笑話比較幽默

講義也不用像康喬的要抄一堆(很多都已經打好的,只要看黑板聽老師講解,比較輕鬆)

而且康橋老師上課有點過快,筆記抄完還沒有時間消化就PASS這一題了..

而且康橋老師的肚皮跟洪明有得比(但是洪明好像比他高耶XDDDD 大頭win~(!))


XDDD

有啦~康橋還是有優點啦~

就設備咩,整個很五星級說呢~ 環境很乾淨到恐怖....

而且椅子也比較舒服~~

就醬吧XDDD



反正,不管到哪邊,一定都不能再偷懶,不然到哪邊都是一樣的!

下學期 我真的要改改我自己壞習慣了!!



希望在康橋能快樂(!)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