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真的很恐怖(!)

和小紅在玩卡丁車的時候,有一隻東西一直飛過來~飛過去

我正在生死關頭牠還一直吵我!

我起初以為是蚊子,還用手去揮牠

後來他很不小心的飛過我頭上

我憤怒的望了牠一眼

嚇...嚇到(!)

那是...蝙蝠......


我相信自己的眼睛沒有花!

是真的蝙蝠,我第一次進距離看蝙蝠

更扯的是在自己家中樓梯旁邊的電腦桌前....

我猜想

可能從我家後院(平常伯父有種點菜,是我家小狗的活動場所)再從不知道哪個窗戶縫隙飛進來的


我當時整個ㄘㄨㄚˋ到!

還馬上放下卡丁車自己跑走(哇~阿~~~)

馬上關上電腦旁的鐵紗門,緊張兮兮的看著他...

後來他也不知道飛到哪了...

我就趕忙的把筆電抱進來...繼續玩(哈哈..)

管它的

那隻蝙蝠不要靠近我就好了

希望他能從另一個角落飛出去

今天真的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