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不到,媽就載我去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中原大學,因為今天要考『中級英檢』呢
但是...但是我從來沒有認真準備過,連考前一刻我還在背康橋的三角函數公式...
噗XDD..
中原大學的鐘響真的滿特別的,很有temple~
考試時候,真的是"慘"來形容,CD裡面的哥哥姐姐講話的速度很快,而且我又是坐後面,CD也沒說放很大聲,
而且還有點回音,原本就快聽不懂的對話,加上附近考生們零零星星的鼻涕聲、咳嗽聲,關鍵字呢,碰!
就沒聽到啦~..~" 厚唷!
而且,考試出現的生字一卡車,看都沒看過,這次猜了超多題,唔..反正今天只是考經驗的,知道自己需要加強哪邊才行~
摁,今天只有看到邱辰盈一個人,單帥,我找你找好久也..都沒看到半個影子,亨!ˋˊ

我是在六樓考試,考生也幾乎都是高中生,唉唷,老毛病又來了...
考試前又跑到廁所....嗯...想起一句話『凡走過必留下...』
摁! 好!


差不多12點吧,自己徒步走了出來,到了極東對面,真巧!馬上有一台小巴
哈..真幸運也~12點10分就到了光南,不過離補習班時間還很長
就先到處晃晃....又想睡覺了....


厚唷,今天的小遺憾又是沒有去找妳們
因為我在康橋吃飯,在看他們電視,演『花樣少男少女』
因為第一次看那部片,感覺很新鮮...就這樣忘記了時間...
顆..裡面真的滿白癡白癡的
尤其是那什麼秀依(名字不知道對不對)
那個
心胸狹宰的gay....
哈!哈!


厚唷~
好啦~~~
禮拜一妳們要上課
耶!又可以找你們了!!!

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