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東興國中會會國中同學們,真不知道邱白他們在幹麻?
拍回憶錄,找每一個人來錄影,邱白問問題你要答出來,
逼! action

邱:請自我介紹吧
彬:我...我是郭子彬ㄚ  綽號喔? 好像沒有啥ㄝ...欸..彬..彬仔吧....XDD

邱:摁...有女朋友嗎?
彬:沒...沒有...
邱:你確定?
彬:ㄜ...摁摁
邱:真的嗎????真的?
彬:對拉~.~"
邱:好吧!

邱:最喜歡哪個老師?
彬:當然是羅老師囉,羅老師平常很照顧我們,還常讓我們吃點心,有什麼事情他都很妥當的幫我們解決呢。

邱:十年後,覺得誰會變最多?
彬:老王吧
邱:妳覺得她會減肥成功是嗎?
彬:摁摁!(點頭) 人會瘦一半,翁老講的那樣XDD
邱:那如果她瘦下來你會娶她嗎?
彬:會ㄚ,一定要搭(XDDD別打我!)

邱:爆料一些八卦吧~
彬:蛤!不行辣  我會被揍死!
邱:沒關係,我們會剪輯,你講的可以保存我們自己看就好了^^"
彬:喔喔..真的喔?就是那個@%#&%...
邱:那個大家早就知道的啦!
彬:噗 ~''~ 喔對了!!  胡卜..曾在那個籃球場的角落...小解....XDDD
邱:真的ㄚ!(狂笑)
(此刻全場笑翻....= ="  我應該...嗯...sorry 喔  ~   )


邱:還有媽?
彬:喔喔還有還有,最近看到XXX,他變得超正超氣質的說呢!!!而且聽說她有男朋友囉!

邱:這也是大家都知道了..我們還看過呢...
彬:呃....(我落伍了...XD)

邱:你對925有什麼抱怨嗎?
彬:ㄜ..有阿,就是有時候上課太吵!
邱:你覺得班上那些男生很吵囉!
彬:對阿對ㄚ...ㄜ...對了!  我好像也很吵XDDDD  忘記了XDDD  哈哈哈哈!!
邱:呃...

邱:最懷念哪個老師?
彬:阿達吧!

邱:摁...卡!   結束~ 謝謝!
彬:喔喔...呵


今天早上就這樣 還有阿葉、東方科學怪咖、怪力男、蔡凡棒、巧克力、詩琪、郁涵、雅涵、唯喵、中翎、朱眉等等他們也都接受採訪~
真是的...呵呵  爆料太多八卦也不太好你說是吧XDD  雖然我知道的不多...大家好像都比我清楚呢!呵

 

 

好吧! 雖然很開心今天看到大家~~
不過玩著玩著我竟然忘記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因為打球忘記時間啦ˊˋ
厚唷現在不拿給她就沒機會了,只能等開學了  哼

寒假怎麼過著麼快啦ˊˋ
剩下最後一星期= ="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