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忙完了回憶錄的事情,就馬上趕回家,因為我們要續攤呢!!

和阿葉、世勛要去威尼斯影城看電影"惡靈戰警"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喔!超喜歡他的!!


不過我們再買票的時候因為太晚去了所以只剩下第三排,因為時間的問題所以我們只好買囉!

第三排還滿靠近螢幕的,一坐下還在想會不會看字幕會很累ㄚ,剛開始頭滿暈的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

看電影還是要做後面啦ˊˋ"


不過惡靈戰警這部片呢,我是覺得還SOSO拉~沒有鍾佑講的那麼讚,但也不會說多難看~

只是我覺得主角看起來滿白癡的!就是變身回骷顱頭人的時候,騎車是滿帥啦~~哈哈

不過裡面的壞蛋怎麼都那麼遜咖ㄚ!!一下子就趴了!!

真是不夠精采~~最後結局原本以為主角會跟那個魔王打,結果沒有= =" 有點怪怪的...

最後他竟然還願意受到契約的束縛繼續維持骷髏人的型態....真是...好人ㄚ...

如果是我應該馬上逃離那個魔鬼契約吧~~哈哈


下次,我要再去威尼斯看 '斯巴達300壯士"

看他的預告片就超精采的!!

超級期待那殺人濺滿血的快感

還有300壯士v.s上萬人的那種壯志豪情(屍體堆集如山..300壯士太屌...而且每個肌肉都超大大大!!!超帥)

還有那個美女也超搧情的XDDDD 好想看~


整個就是等不下去了

看電影大螢幕就是要看這種有快感的嘛! 環繞音響加上螢幕放大效果ㄚ~

幹麻去看喜劇呢? 租回家比較划算不是嗎?




下次誰要陪我去看斯巴達三百壯士呢?

開始報名喔~女優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