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6點多就爬起來,因為今天要和阿公阿媽、阿姨一家人、我們全家一起從台中家開車到台北故宮博物館,聽爸說,一路上超級順暢,兩個半小時不到就到了,不過我是完完全全沒感覺,因為我睡攤了,感覺只過了一秒鐘就到了= =a..



呵呵,距離上次來到故殿應該也有十個年頭了,也只記得故殿有個鎮殿之寶"翠玉白菜"其他通通忘記,哈哈...

不過聽說最近有個大英博物館運來的250年文物展,有木乃伊、其他什麼雕像什麼鬼的,不過聖甲蟲沒運來台灣真是滿幹的,呵呵



就這樣在故宮博物館走了又走,看了又看,腳痠死掉,肚子餓到爆掉.....

到了大英博物館展覽區竟然人也多到炸掉!!!

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等了好久好久,才擠進去...

果然,意料之中我們在擁擠的人潮中迅速的大概看了全部文物,也沒辦法很仔細的觀摩,畢竟人擠來擠去,想停個五分鐘都不可能,這麼熱鬧阿,時代真的變了...初二大家怎麼都不回娘家ㄚˋˊ 哼~





總算是看完了,不過更煎熬的困難等著我們,因為我們找不到吃午飯的地方...

找了好幾家,不是休息就是人太多....



最後只好淪落到肯德基...

噢...我不要變胖ㄚ~~~~~



先吃了再說XDDD



哈哈....今天就回到中壢了,我還以為在台中要待一個禮拜勒@@

不過這樣說不定可以再跟你聊天囉^^"

爸爸說可以去台北三日遊,我也滿期待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