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很累

     不過在運動上還滿充實的:目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哈哈

    在女人擁擠的204已經快一個月了,最熟的還是後面兩位大大

     機車先生和芭樂先生

        尤其是芭樂先生又讓我重返籃壇 =..=川

    下課就是抱著籃球網球場衝~~和小季 芭樂 憲章~~

    跟了很多以前都不曾在球場碰面的諸多好手們較量

      好多180↑ ◎_◎  讓我更想要增進自己的實力

    超級愛籃球   我怕又會沉迷下去

      不過我和芭樂都是上進的乖學生

    會互相討論未來的升學路

       還會彼此督促對方讀書

    哈哈哈.....所以現在每天都要確實把書讀完



  下課才能去打球哩!

      今天還自己一人去東興練球,因為現在的我阿太久沒練手感

      都一直鬥牛的話 不練習投球手感很難掌握

      廖芭樂又那麼神準   我可不能被比下去ㄚ

           跟芭樂合作很愉快  雖然有時候默契不好

    不過球交到他手上  有7.8成的把握可以進球 

    真的很厲害耶   !!!    球場上連霸就靠他囉!!  

        芭樂很全能 能傳能投 外線放冷箭  內線切禁區  都可以

                      我就適時當最佳第二人吧  哈哈   !!





    ------------------------------------------------------------------------------------

    今天早上右去上了吉他課,原本想這次應該可以錄彩虹了

     但老師先把吉他刷法大致上講解一遍  我們示範了 戀愛ING 私奔到月球

       我真的比較喜歡要用到刷法的歌  就很動感很喜歡:D

    可是封閉和弦我還不行>0<  只好乖乖練習摟



   ------------------------------------------------------------------------------------  



 我也超想彈一首歌 張韶涵的(那麼多首歌想彈 也太貪心了吧=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 牛奶 瓶 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很好聽喔:目







.............................................................

還有,最近可能不會上線摟

因為段考就要到摟!!!

還有歌唱比賽 期待期待

耶乎!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