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班班說,申請實驗班

除了三次段考成績佔60%外

還要額外加考國英數歷史地理什麼的...佔40%

聽起來就很恐怖很恐怖...

壓力真的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申請越來越大

申請方式也一改再改,

是想把人壓死嗎?





寶貝們每天每天都好辛苦的在讀書..

深怕自己成為倒數

新同學的加入

敵人強度越來越高

氣氛卻越搞越僵?





現在,每個人都被迫武裝自己

壓力逼的他們犧牲自由

每天綑綁在課業的束縛下

我是該跟進,沒錯

我是要比以前更積極

不然,

我很怕我會沒辦法再重逢

雖然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我是該選擇自然組還是社會?

我也不曉得..





未來的路會很坎坷

無窮的壓力在高一就已經這麼大

不知道還有沒有體力撐到高三

我們都已經是16歲了

是該成熟比莽撞多一點的時候了。





我想要繼續維持下去,

我想要贏過別人,

我想要和大家在一起較量、安慰、玩樂、鼓勵





是更該珍惜這平常卻得來不易的緣分

是該把刺收起來,全部一視同仁?





在這個年齡階段,

是貪玩作祟時期,

是不是該收點心,

切切實實地過每一天?





我會努力,在樓下

你們也要努力,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人被迫離去

或許我會回去,或許我會走另一條路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前途理想要實踐

是該長大

認真想想每一段 每一段的要走的方向



縱使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