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噢!

一放學就跑回LOWKEY等香香和寧寧去撘校車,

可惜可惜可惜的是我們沒搭到>0<

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坐滿了,

透抽和小葳也沒撘到車,

所以我們就一起叫計程車,

哪知現在是放學時間計程車的高峰時段,

我們等了10.20分鐘才等到ˊˋ"

不過Mr.師機很識相的算我們便宜,哈



到了蓋酷下車,我們跑去買大潤餅(好久沒吃了..)

又匆匆忙忙趕到洪明

邊聊天邊吃潤餅,

好愉快呢



寧和香他們在上課,

我自己一個人在討論區算數學

其實我可以一起上課的

他們老師也抓不到XDDD

考卷還多發一張給我勒XDD

笑死了

彥安真的好笑~~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去劍橋了阿??= ="



呵..

我在討論區

也很開心



今天在洪明雖然只有短短_______ two hours______

但是幸福與快樂________too much too much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